臺南不雷的飲料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

下班回家路上發現新開而且很顯眼的飲料店叫吾奶王,在安平這區算開到蠻晚的,10點多了還是有客人在等飲料,店內使用點餐機,還滿方便的很多支付方式。

台南高山茶推薦 》每一杯都是一次旅行:吾乃王手搖飲品的獨特之

店家說使用原葉沖煮的,於是買了一杯奶后鮮奶茶來試試,茶香有奶味也足夠喝起來是融合的,很怕喝到茶水糖分離的感覺,喝得出來是有用心下去調配過的。

台南高山茶推薦 》每一杯都是一次旅行:吾乃王手搖飲品的獨特之

店裡也有水果特調、氣泡飲、蘋果醋等等多種選擇,而且環境明亮有冷氣,等飲料還可以拍拍照,以後下班不會不知道要喝什麼了

吾奶王安平總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951738
地址|臺南市安平區健康三街204號

 

臺南推薦飲料吾乃王不僅是一間茶飲店,更是一個讓人沉浸在茶文化中的空間。我們的奶王鮮奶茶和奶后鮮奶茶是由頂級茶葉和新鮮牛奶手工製作的,每一口都能感受到濃厚的茶香和奶香。這不僅是一杯飲料,更是一種生活態度和文化的融合。臺南飲料排名推薦

茶山村,一個很好聽的名字,很久以前就知道廉江有這樣一個地方,在想象中,這里的一切一定與茶有著關聯,果不其然,這是一個與茶一樣清純的地方。 走訪茶山村,路經的青年運河如一條飄動的綠綢,青山疊疊綠水纏繞,我們的車行駛在河岸上,前方的田野隨兩邊河岸鋪開,像一幅綿延無限的山水畫。在這個360度角都是清一色的綠色田野里,你完全可以打開車窗,讓清新的空氣清洗在城市里飽受污濁的肺部,一路上風景目不暇接,可以想像,如此美好的自然環境,茶山村一定如同仙境。 駛過千回百轉的羊腸小道,在山的深處,茶山田園寨,就靜靜地依偎在蒼翠的群山之間。山坡上一座三層樓的小洋樓依山而建,是寨主在園里的臨時小居。我們的車子在房前停下,一轉眼,從汽車鉆出來的我們就如一片片茶葉,淹沒在山中的翠微里。 末曾見到向往的茶園,就已經被在山谷中一間間質樸的小木屋吸引,它們零散分布在一片寂寂山坳的綠野中。此時,一種如茶般禪意的感覺就像晨霧一樣彌漫整個山坳,素來茶與禪是孿生姐妹,在佛教上有著很深的淵源,“當下得真趣,禪茶一味香”,喝茶能夠讓人心平氣和,透過飲茶進入清明的心靈境界可見一斑。 茶山田園寨,這里是一方凈土,遠離市囂,而無車馬喧。 山上清純的泉水,是方圓十幾公里都被綠色屏障過濾而沒有污染的純凈水。這里雖只距離廉城十多公里,但氣溫卻低差二至三度。得天獨厚的天然環境和生態資源,是種植茶類和水果最理想的好場地。 登高俯瞰,田園寨就像一個個變著花樣的千層糕,螺旋狀地分布在廣袤的大地上。來到田園寨,當然要全園飽覽,可是1600多畝的田園寨實在太大,步行不是首選,且烈日當空。只好乘在車上看風景了,算走馬觀花也罷。 汽車在連綿起伏的山巒中爬行,我們坐在車上感到是一種享受,在青翠欲滴的綠林中行走,如進入仙境,讓人忘卻俗世中的煩惱,在山頂上蒼穹之下,跟著白云游蕩。 “給我一點養分,我就長成你要的模樣”,一顆顆嫩綠的茶苗,正在破土而出,欣賞著茶綠,不經意地想起蘇轍的詩句:“細嚼花須味亦長,新芽一粟葉間藏,開落空山誰比數,烝烹來歲最先嘗”。 呵呵,待到春茶開摘,我當然要首先品嘗清香潤口的茶甘露了。 品茶看心境,也看天氣,而恰好你來,恰好我在,便是春和景明。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二月的風就要起航 波瀾不驚 深藏于白雪皚皚的世界萬物 漸漸的蘇醒 封凍的河流唱起來歡快的歌聲 還有破土而出的新芽 詮釋著生命開始了新的旅程 眺望遠方 陽光在風里綻開了笑顏 孩子們在盡情的嘻戲 幾只小鳥嘰嘰喳喳在電線桿上曖昧 不是夢 一滴滾燙的熱淚悄悄滑落 他笑了 這一刻,等得太久 憂郁的眼神望眼欲穿 寒風凜冽的每一個日子 都有你烙下刻骨銘心的痛 不能忘懷 看著你決絕離開的身影 消逝在漫長冬季 任由被歲月浸透的思念 茍延殘喘著一再蔓延 你冷冷一笑 一顆心仿若被狠狠的刺了一刀 鮮紅的血滴落在黑色的泥土里 絕望的味道 他死了 那是一個悲傷的故事 沒有誰會留戀 那是一場落幕的電影 沒有誰會記得 風吹開了 伏在深處的記憶 毫無顧忌的鉆進你身體 不過是 暖了詩歌的眼眸 驚了明天的夢 此刻,春的腳步越來越近 道出了二月的秘密 那些幻想終將醒來 那些花兒就要盛開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許多時候,我們對父母以外的親情往往看得都很淡,有的人即使給了我們許多疼愛與關懷,我們卻沒把這份情感融入感恩之中。當歲月把親情定格在我們仰望的星空和故鄉山坳的時候,這些零零星星的記憶就會一路奔跑著撲入我們的心懷…… 大舅媽給予我的疼愛與關懷和母親相比毫不遜色。聽母親講,大舅媽從小就沒有了媽媽,嫁給大舅以后,一生勤勤懇懇,把全部精力都默默奉獻給了摯愛的家園。由于大舅身體不好,在生產隊里干不了太繁重的活兒,為了養育四個兒女,大舅媽每天下地干活兒,鏟地、犁田、到碾坊加工糧食……每一樣都干得像模像樣,一家人生活的炊煙在極其貧困的日子里天天伴著晨曦和晚霞在山村的天空裊裊升起。 母親生下我的時候已經三十二歲了,奶水嚴重不足。當時,大舅媽恰好生下她的次子小峰,大舅媽就叫大舅把我和母親接到她家。她每次給小峰吃奶的時候,連我一起喂養。也許是我和小峰爭奶水的緣故,導致小峰從小就營養不足,不到兩歲就夭折了。而我則在大舅媽乳汁的喂養下,長得非常健康。 小的時候,我非常喜歡到大舅媽家玩兒。每次去,大舅媽都會在做飯的時候給我單獨臥上幾個雞蛋。用大舅媽的話講,我大姐(指我母親)一生命運不濟,就這一個兒子(我和哥哥是同父異母),到姥姥家了,咱就得好好疼愛。記得大舅媽每次到碾坊磨糧食或者到山上打秋板柴,都喜歡領著我。有時我渴了,大舅媽就會采一種叫酸漿的草本植物給我吃。 有一年臘月,大舅媽到生產隊的碾坊磨大黃米面,我跟在蒙著雙眼的毛驢后面玩耍,一不小心摔倒了,要不是大舅媽立即吆喝住了毛驢,我就危險了。還有一年的元宵節,我兜里揣著鞭炮來到大舅媽家,淘氣地在屋里給表弟表妹放鞭炮看,一不小心,燃燒的鞭炮屑把一床新被褥引著了。大舅氣得非要告訴我父親好好管教我,大舅媽百般阻撓,我才沒挨父親的訓斥。 我參加工作后,每次回鄉下,大舅媽總會把家里最好吃的做給我吃。大舅媽廚藝好,做出的“一鍋出”別有風味。我有了女朋友之后,每次去,大舅媽都傾其所有,頓頓飯餐桌上杯盤摞疊。每次臨走的時候,大舅媽寧可出外借錢,也要給我的女朋友拿上20元錢路上花。大舅媽依依不舍的眼神會一直把我們送出很遠…… 大舅媽喜歡吃干糧,我每次回去,都要背一些煤礦的班中餐給大舅媽吃,大舅媽逢人便說:“我的外甥可心疼我呢,這么老遠還惦記著給我背面包,我真沒有白疼他。”偶爾,我給大舅媽一些錢,大舅媽總是和我推讓許久,直到我的眼淚快流下來了,她才把錢疊得板板整整地放進衣兜里。 大舅媽病危的時候,我一直忙于工作,心想等忙完了工作再去看望她老人家。沒想到,等我接到表弟哽咽著打來的電話的時候,大舅媽已經離開了我。我一路奔波跪倒在大舅媽的靈柩前時,只喊出了一聲大舅媽,就泣不成聲……我悔恨,如果我能放下手里的工作,或許就能看見大舅媽期待的眼神,或許就能聽見大舅媽臨終的叮囑…… 疼我如子的大舅媽,你就是夜晚經常走進我睡夢中的娘,你就是每年清明節風中的呼喚,你就是故鄉飄舞的炊煙……你永遠都不會走出我的記憶。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FRG111VE12VE

 


台南手搖飲推薦 》吾乃王:自助點餐機帶來的便利與創新台南鮮奶茶推薦 》科技與傳統在吾乃王的完美融合

arrow
arrow

    tg699ju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